迷失LOST

Posted: 09 December 2008 by 傑仔.Vinkit in
1

考试已过,本应落得清静,应该高高兴兴才是的。。。

可是不知怎么心里似乎有些东西放不下。。。不清楚

难道是因为她吗?开始有些迷失自己了。。。

不知应该做些什么。。。复杂的心情开始入侵我的思绪。。。

夜晚虽累了可是总是彻夜难眠。。。这种感觉好久都没体会到了。。。

不知怎么今晚却找上门来。。。难道一没事做就会胡思乱想吗?

我很想知道她的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真得很想知道。。。

感觉离她越来越远了。。。坚持了那么久应该继续还是放弃呢?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那晚她喜欢的他怎么会载她回呢?

难道就只是他所说的刚好路过?还是她所说的家人没空?还是。。。

是我想太多了吗?好多的疑问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之前因为一些事已经有够烦了,难道考完试还要为一些事情而烦吗?

为什么烦恼总是喜欢找上门啊?难道就没有清静的一天吗?

真的不想去想这么多,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绪。。。

曾经使用不同方法去灌醉自己,希望不去想它,可是。。。

当周遭环境一静下来,所有的东西就涌上了我的脑里。。。

崩溃了。。。我好累。。。真的好累。。。

已经开始不了解自己了。。。到底我在做些什么啊?

或许放弃和学会放手是唯一解脱烦恼的解药吧。。。


1 comments:

  1. Yeong says:

    放手,放开双手。披此更自由放手。
    嗯,最近真的很无助哦。。
    好闷,于不知道自己该去哪读呢。。。
    心情交加啊。快疯了啦!!!

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