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负面的自己

Posted: 08 April 2010 by 傑仔.Vinkit in
2

这里又荒废了好一段日子了。。。
其实一直以来都有想写部落格的念头,可是就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今天呵。。。天阴阴的,真是让人提不起精神呵~
昨晚我竟然会陪一班朋友去cc去到6++am也。。。
连我自己也佩服自己了。。。
真的好久都没那么累过了。。。

最近觉得自己去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何会有这种感觉。。。
思想模糊了吗??
还是我真的变了???

总是觉得自己变得更不喜欢发言了。。。
总是觉得自己把自己给捆住了。。。
总是觉得自己变得没信心了。。。
总是觉得自己达不到要求。。。
总是觉得自己。。。

看到周遭的事物都在不断地改变着,进步着。。。
而我却好像总是一直站在原地,绕着原点不断徘徊着。。。
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啊。。。
真是一无是处。。。
还是算了吧。。。
该是时候整理自己的思绪了。。。

2 comments:

  1. Yeong says:

    朋友哦。。。加油吧。。。
    你需要休息了再跑哦。。。
    有什么事,想诉苦,就打给我这buddy吧。。。
    随时都为你开机哦。。。
    加油。。。

  1. 果然还是老的朋友最好呵~谢谢哦!!
    到时可别嫌我烦哦~嘻嘻~你也加油吧!!
    这里随时为你开机~

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