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一天

Posted: 13 March 2009 by 傑仔.Vinkit in
0

SPM成绩终于放榜了。。。虽然这一天我一直都期待了好久,不过当我拿到我成绩那一刻,我感到出乎意料。。。原因不在于我考到我预料中的成绩,而是相反。。。那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不知要怎样面对一直期待着我成绩的家人,我甚至不敢打回家去报告我的成绩。。。因为我的成绩真的好差,那一刻我真得无法去接受手上所领的成绩单。。。过不久我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打来的竟是我的妈妈。。。我接听的那一刻,我只能跟她说我成绩考得不好,虽然她一直告诉我考得很好了,可是我心里并不觉得安慰,反而是觉得我对不起我的家人是我令到他们感到失望了。。。那一刻我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在我朋友的车上落泪了。。。过后我的外婆和阿姨知道我的成绩后都打来祝贺我。。。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高兴,可能我所考得的成绩对他们来说是很好了,可是对我来说就很,我只能觉得我对不起了他们。。。现在的我对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也不敢去想象我接下来的路要如何去走。。。我觉得自己没用,虽然我一直安慰我的朋友们考过就算了,要面对自己的成绩,可是我却无法办到。。。为什么我会这么差?

0 comments:

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