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生活Diary

Posted: 09 May 2009 by 傑仔.Vinkit in
0

7/5/2009:
终于发薪水了,不过只有得拿basic而已咯,commission呢还没那么快拿。。。没办法咯,只好等。。。不过很快的,当天一拿到薪水就花了一大半了。。。
因为我去做了一副眼镜。。。哈哈。。。话说回来还真有点心疼。。。

8/5/2009:
今天早上呢KW的表姐载我和YH去penang一日游。。。其实目的是要去看房子啦。。。由于太早了,所以就先去E-GATE的OLD TOWN吃早餐咯。。。过后KW的表姐就把我们三人放在QUEENS BAY然后就去做工了。。。
三人行没目的还真的是蛮闷的咧。。。所以就只好去“打丁丁”。。。去打鼓和跑赛车,超过瘾的。。。哈哈。。。然后呢我们的午餐就在日本餐厅解决了。。。吃到我好饱,胃也快要挤爆了。。。
过后呢KW的表姐也到那边来会合我们,再去学院附近的地区去看房子,在车上等了UNCLE好久终于才到。。。哪里知道却换地方了,我们所要看的并不是原先所知道的那间。。。当时心里就在想着以后所住的那间会是个怎样的房子呢?当一踏进屋子的那一刻说实在的它给我的第一感觉不是很好咯。。。不过看完后就相反了,设备呢真的很齐全,看来不必担心了。。。我和YH呢过不久就会住同一间房咯,两人房来的。。。
接下来呢KW的表姐就带我们到GURNEY去逛街街,然后就回家了。。。途中也有逗留在北海的MCDONALD解决晚餐。。。
其实今天呢真的很感谢KW的表姐当了我们一整天的司机咯,同时也觉得超不好意思的,因为今天的早餐到晚餐都是她请客的,还买了豆沙饼给我们带回家咧。。。谢谢啦。。。

0 comments:

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