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心情

Posted: 15 July 2009 by 傑仔.Vinkit in
2

今天收到了你的电邮真的很意外。。。
因为我从来都没想过在我身上会发生这事情的。。。
谢谢你给我这次的机会,
我可以告诉你,
我真的很想你,
我想念那熟悉的声音,
我想念总是在我电话另一旁的你。。。
我在等待着你的答复。。。
你收到我的回复了吗??
你看到了吗??
不知道你给我的答案会是什么呢??
我真的很期待。。。
期待着你回复的到来。。。

2 comments:

  1. haha~~let u noe the name le u oso dono who is her la~~XD

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