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发泄一下吧!!

Posted: 29 August 2009 by 傑仔.Vinkit in
0

Arghhh!!!!好压力啊~~~1st sem d final exam终于找上门了!!!
好紧张。。。。我还没开始读书啊!!!最近都在下着大雨,令我更没心情读书了。。。
老天爷啊,你几时才肯把你的眼泪收起来啊???
这个星期四就考第一科了。。。不过还好是语文科,没那么担心啦。。。

3/9/2009(THURS) - English Language
5/9/2009(SAT) - Hubungan Etnik
7/9/2009(MON) - Quantitative Studies
10/9/2009(THURS) - Microeconomics
14/9/2009(MON) - Introduction to Accounting

反而最担心的是accounting。。。真是令我头大了。。。
真后悔当初中学为什么没拿account啊。。。应该是说为什么我会走business这条路吧。。。
现在回头想起还是觉得好可惜好浪费啊。。。
如果当初不是因为某些原因我看我可能就不会走business这条路了。。。
哈哈,算了吧。。。别弄自己觉得那么复杂了。。。
现在既然都已经走到一半了不可能再回头了吧???还是坚持到底,继续念完它吧。。。。

这次的final exam所占的分数真的很多(60%)所以真的要跟它拼过了!!!
coursework(40%)五科里我只有两科拿A
就是Hubungan Etnik - AEnglish Language - A-
其它的呢就只有B+ or B而已。。。
Haiz,还真失望。。。真羡慕那些拿了三四科A的朋友啊。。。

算了!!!是时候收拾心情去啃书了!!!
加油哦,有杰!!!
Gambateh Gambateh,Vinkit!!!

0 comments:

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