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夜

Posted: 13 August 2010 by 傑仔.Vinkit in
0

凌晨时刻 屋里的宁静
一人独享 孤独的空气
窗外下着 寂寞的细雨

渐渐失去知觉 自我逃避
手指在键盘上 任意打字
眼睛在荧幕上 毫无目标

心灵 已习惯了孤独滋味
寂寞 已习惯了找我聊天

我已忘却了 恋爱的滋味
身边的人们 都独来独往

心灵渴望 偶尔有人陪伴
心里空缺 我很乐意出借
有谁愿意 霸占心里空缺
请靠近点 将孤独感消灭

霸占我的心 不轻易让位
然后像情人 那样的体贴

在孤独夜里 填满心里空缺

0 comments:

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