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

Posted: 09 December 2010 by 傑仔.Vinkit in
0

又是个普通的夜晚,不同的是今晚我回到了已荒废了三个月的部落格。。。

突然间的感触。。。

突然间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一年又这样慢慢的流逝了。。。

突然间回想起童年时的自己,很回味那种生活,无忧无虑,很真实的自己。。。

突然间觉得童年时的自己已经不在了,渐渐的我已经把它给伪装了起来。。。

突然间回味起了中学时的美好时光,很想念那班中学时的好朋友。。。

突然间周围的人与事物都已经改变了,中学时的朋友与自己都已经长大了。。。

突然间察觉自己戴上了无形的面具,表面上的自己与真实的自己原来是不一样的。。。

突然间觉得周围的人认识的我只是戴上面具的我。。。

突然间觉得生活真的很无趣,都在反复的做着同样的事情。。。

突然间觉得生活就是读书,考试,拿好成绩,重复又重复。。。

突然间觉得自己毫无目标的活着,过了一天又一天。。。

突然觉得社会和周围的人都很现实,都是为了自己而活。。。

突然间觉得周围的朋友都在为着自己的事情而烦着。。。

突然间有很多突然间围绕着我。。。

0 comments:

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