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沉的一天

Posted: 17 July 2009 by 傑仔.Vinkit in
3

今天不知道做么心情总是很低落。。。
早上的English Language Class是写essay,写完就可以回家了。。。
下午的Quantitative Studies Lecture取消,所以回到家后就没事做了。。。
照理来说我今天应该很轻松很庆幸才是的啊~
可是为什么总是觉得整个人很消沉这样的?
What's wrong with me???
这个星期六为了替两位housemate庆祝生日所以决定不回hometown
forgone了这个拜六的Malam BudayaBon Odori。。。
其实我真的很想回家。。。
很想和你去Malam Budaya。。。
可惜我无法回去。。。
今天已经是等待的第二天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你看到我的信息没有呢?为什么没回复我?
这到底意味着什么?我开始模糊了。。。
我的心情从山顶跌进深谷里。。。
开心兴奋到现在的消极与迷惘。。。仿佛被引进了黑洞,
看不见任何的光芒,找不到任何的出口。。。
为什么你总是让我看见一丝光芒,
然后又让那光芒消失在我眼前呢?我真的摸不着头脑。。。
其实你给的答案是positive or negative都无所谓
我要的只是一个纯粹的答复而已。。。
为什么我总是等不到你的答复呢?
你很忙?你真的还没看到?还是其他其他的原因?
不清楚。。。
算了。。。没心情再继续写下去。。。
如果这真的是上天所给我的一个考验,
我相信我一定能够通过,
至于结果如何就让上天来定好了。。。
期待已成了等待。。。
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惟有让时间来验证未来的答案。。。
因为我已无能为力。。。

3 comments:

  1. yong says:

    hmmm...still "her"???
    or other 1??

  1. Anonymous says:

    i had given ur ans...

  1. Anonymous says:

    beside tat...wan continue write ur blog oh...gambateh at ur study

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