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Sociology Training Camp

Posted: 07 July 2009 by 傑仔.Vinkit in
0

从下乡训练营回来后我又要向这里交功课了。。。故事很长哦~大家给点耐心吧~~哈哈。。。那么就从头说起,敬请期待噢。。。

经过上次的浮罗交怡面试后我又往下乡迈进一步了,过后所有成功通过面试的会员们(好像只要有去面试的都会通过)将会再次聚集在DKB。。。不过这次和以往的有所不同,委员们将我们分成八个小组(A-H),而我是H组的。。。当时我去找我小组时简直就被吓呆了。。。整组有十个人,来的都还没到一半咧,而我竟然是第一位男生。。。那时就听到我组的辅导员(瑞南)说了些奇怪的话:“就是你了啦。。。”害得我满头雾水。。。过后嘉伟(house-mate)就走了过来,原来他也和我同组,终于有个伴了。。。过后主席就告诉我们下星期将会有个三天两夜的训练营(3/7-5/7),在升旗山。。。每个会员都得出席。。。每人将收取RM50。。。当时还真意外啊,突然间告诉你有个训练营,而且还在下星期咧。。。什么准备也没有。。。然后主席就吩咐小组里要选出组长,副组长,秘书和财政。。。这时我突然想起刚才瑞南说的那句话。。。就是你了啦。。。”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就这样很意外的被选为组长了。。。过后呢主席就把八个小组的新组长召集在前面,要选小组的组名。。。原来宇宏(room-mate)也和我同病相连,被选为他小组的组长。。。过后呢我就选了“哪吒”当我的组名,而宇宏就选“托塔天王”咯。。。还真有缘,竟然还是父子咧。。。过后呢我们就抽签选出当天的表演项目,很不幸的,我竟然抽中舞蹈。。。晴天霹雳。。。还真糟糕。。。组里竟然没有办个组员是有舞蹈底子的。。。这次真的是自己找苦来吃了。。。我们将会有一星期的时间准备在这一个星期里我们将要准备小组的名片,组旗,口号,舞蹈等等。。。而且还要天天开会。。。当时我心想这次真的是自己没事找事来烦了。。。要准备H.Etnik presentation,功课,又要筹备下乡的东西。。。烦啊!!
~~筹备篇~~
小组开会的第一天真得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幸好有辅导员(淑芹)在旁指导。。。第一天也没做到什么东西,就只是在讨论口号,组旗,小组名片的东西而已咯。。。至于舞蹈呢就真的是头大了。。。完全没有头绪~~
接下来的几天里就看到些成绩慢慢出来了!!名片好了(被委员说是游戏王卡。。。没话说!!),组旗好了(超满意的~哈哈),口号与道具都准备好了。。。至于舞蹈呢~还在努力当中。。。不过到最好一天总算可以勉强过关啦。。。还是有待改进。。。
其实每当小组开会完后我和宇宏就会把一大堆的埋怨说出来发泄一下(不然收在心里会内伤的)。。。例如:今天谁谁谁,怎样怎样。。。他也不认输:今天我组的啊。。。这样又那样。。。哈哈~其实到头来还是会觉得一切所付出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嘻嘻
说实在的在筹备的这一星期里真得非常非常感谢我组的两位辅导员,瑞南与淑芹。。。你们真的帮了我们好多忙。。。也谢谢你们抽空来指导我们。。。如果哪吒们有什么对不起的地方还是做错什么就有请原谅哦~
最感谢的还是我组的九位小哪吒们啦。。。其实我看得出你们是有很多coursework, presentation, asignment的东西要做的。。。我又何尝不是如此。。。不情愿归不情愿,终究你们还是出席了小组的会议。。。真得很感谢你们。。。如果没有了你们的合作可能就没有今天的哪吒了吧。。。虽然临时有两位组员无法出席训练营。。。不过还是得谢谢你们的帮忙咯。。。
~~训练营~~
3/7/2009
那天早上很早就爬起床了。。。没办法。。。虽然还是很想倒头大睡。。。
大家都拿着大包小包,左一包右一包的行李在学校的foyer集合。。。一大清早委员们就要我们喊自己小组的口号了。。。过后营长大致上说完训练营所需注意的事项后我们就分成两辆巴士出发去升旗山了。。。
到了那边,大家在等缆车的同时一时兴起,哪吒就和齐天大圣的猴子猴孙们大斗法,玩起freeze
来了。。。上了缆车还是一样疯。。。
到山顶时,听委员们说还需走一段的路程方可到达营地。。。不过还好那段路不是很长,当时老天爷也很体谅我们一下的,因为天气很好咯。。。抵达了目的地,换上便服与短裤就是午餐时间了。。。
午饭后就是团康时间了。。。我们围了两个大圈圈,工委们就教我们手语。。。浪花一朵朵,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与团圆(好怀念,想起当兵的时刻)。。。。。。。过后的游戏呢就是乱吃一通。。。目的是要拿到越多越好的绿豆,因为明天的拍卖会需要用到绿豆来当筹码。。。我的组呢是喝八宝凉茶,然后让其他组的猜出是谁喝到酱油。。。中马票也没那么准,我手上的那杯竟然是酱油来的。。。没办法。。。为了不让其他组的猜到,惟有喝了三大口的酱油进肚。。。还真够难喝的。。。还好没人点我再喝多一次,不然那人肯定有得受了。。。最后呢我组拿到了20粒的绿豆(算是最多的了)。。

















4/7/2009 & 5/7/2009
懒惰写了啦。。。直接来个总结好了。。。哈哈。。。接下来两天的活动呢就是小站游戏,拍卖会,营火会,拍团体照咯~这两天真的学到了好多东西。。。认识了好多朋友。。。真的很感谢委员们努力筹备的一切。。。你们真的玩得很疯。。。可爱到~~~~~~






























































~~模拟后的庆功宴~~
模拟后各小组都在paradise beach举办一个庆功宴。。。为我们的训练营画上完美的句号。。。


















0 comments:

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